【叶乐】叶修张佳乐原著出场交集整理

原著向叶乐出场整理.顺便安利向首页的妹子们安利叶乐.  
整理了挺长时间的.    如果有漏掉的地方或错字也欢迎评论或私信指出.

#不包括网游中帐号卡的行动及对话.

#欢迎补充.

#可任意转载.注明id即可啦.

以上.

#1.592章「苦力共享」

“最近动静搞很大啊,是想怎么着?”叶修消息问着。

“你混在霸气雄图里是想怎么着?”张佳乐反问。

“我是办正经事呀!”叶修严肃道,“看你上次挺配合的,都没有叫穿我身份,是不是有合作意向呀?”

“我只是看你很辛苦,不想妨碍你。”张佳乐回道。

“不辛苦,我乐在其中呢!”叶修说。

“是吗……那很好啊!”

“你呢?”

“我啊……也在艰难地抉择当中。”张佳乐说。

“很艰难吗?和我联手冠军毫无疑问啊!”叶修回道。

“抱歉啊,这个不在我抉择范围内。”张佳乐说。

“你真没有远见。”叶修鄙视。

“远见是需要投资时间的,我有这个成本吗?我和你可不一样。”张佳乐说。

“嗯……我明白。”叶修说。

#2.593章「时间决定仇恨」

“祝你好运”叶修最后对张佳乐说着。

“出于礼貌,我也应该这么对你说的。但想到你好运了我怕是就又没好运了,我很纠结。”张佳乐说。

“哈哈,我回来还要晚一年呢,你就抓紧这一年的时间吧”叶修回道。

“这样啊,那就也祝你好运吧”

“加油。”

“加油。”

两人交换了一个“加油”的表情后,叶修关闭了聊天窗,最后也是轻叹了口气。不管怎样,失去这样一位大神助力,叶修也会觉得惋惜。

#3.598章「冠军的心」

“不错不错。”叶修好像表扬小弟一般狠夸了两句,无敌最俊朗也沿着横木走上了河岸。

张佳乐依旧全神戒备,浅花迷人的枪口始终就没离开过无敌最俊朗的上中下三路。

“行了行了,把枪收起来,结束了。”叶修说道。

“捣什么乱呢你!”张佳乐有点气结。

“考验一下你的身手。”叶修说。

“你本来该死的。”张佳乐无语了一下后说道,“要不是那个牧师。”

“嘿嘿,那个圣治愈术很精彩吧?”叶修说道。

“如果只是个巧合,那就算了;如果是有意的,那他的一系列表现确实很精彩,那人是谁?”张佳乐问道。

“霸气雄图的一个玩家。”叶修说。

“玩家?只是一个玩家?普通玩家?”张佳乐有些不敢相信。利用光影效果来掩护行动,在最关键的时候使用的那个圣治愈术,这一系列行动所体现出的观察力和判断力,都几乎是职业水准的,这样的人,居然只是一个普通玩家。

“可不是吗!”叶修说道。

“这是个人才呀!”张佳乐说道。

“同意。”叶修说。

“等等……”张佳乐忽然好像明白了点什么,“你搞个破骑士号,混在霸气雄图里,该不会就是为了找出这么一个牧师吧?”

“没办法,你们这些大神眼界太高太没有远见,我可不只能从群众中发掘人才吗?要找牧师,可不就是从霸气雄图找起吗?”叶修说。

“所以你弄个骑士,是因为骑士是职业,团队中没有任何一个角色会比mt更了解牧师的手法了,你就通过这样的方式,最终找到了这个牧师?”张佳乐说。

“嗯,就是这样了。”叶修说。

“花了多久?”张佳乐问。

“两个多星期吧!”叶修说。

“那不错啊,你运气够可以了。”张佳乐说。

“哈哈哈,你居然和人讨论运气啊?”叶修说。

张佳乐顿时郁闷。作为职业圈中最苦逼的大神级选手,运气确实是他的超级软肋。

“他人呢?”张佳乐又开了话题,对于这个牧师高手他也比较好奇。

无敌最俊朗的视角转向了湍急的河水,半晌后叶修说:“大概淹死了。”

“咳,什么?”张佳乐没掉河里,但赫然也是被呛了一下,“被淹死了?”他有些不敢相信,以那个牧师表现出的观察力和判断力,张佳乐觉得他们两个一样选在这根横木这里上岸才差不多,居然会被淹死?

“我说,如果真是各方面都很抢眼毫无短板的话,还轮得到我跑去发现吗?早被人不知道挖到哪去了。”叶修说。

“那这位高手兄到底是什么短板,以至于把这么优秀的才能都给掩盖住了?”张佳乐说。

“我初步观察的话,他对时机的判断和掌握方面水平很高,不过操作比较一般,而且面对复杂局面时候反应也比较慢。”叶修说。

张佳乐想了想后,就他所了解的情况也表示了认同:“这样的缺点,确实不至于影响到他之前那种发挥,不过在一个团队中的话,的确足够遮盖住他的优点。不过你真的确定他的表现不是碰巧?”

“我确定,尤其是经历了刚才那一阵以后。”叶修说。“你不是拿我当实验品吧?”张佳乐说。

“瞧你说的。”叶修说,“我是拿你来试探一下它的成色到底有多高。倒是你呢,最近不辞辛苦的帮着百花谷在抢波ss,干嘛,想忏悔吗?”叶修玩笑道。

“嗯。”没想到,张佳乐却是很认真地表示了认同。

“你……”“是我欠他们的。”张佳乐的口气中卷着一股子的忧伤劲。叶修听到他这样说后也是怔了怔:“你不准备回百花战队?”

张佳乐没回答。但是没有回答基本上就已经代表了答案。如果准备回去,那没什么不好意思说的。正因为是不准备回去,内心的纠结才会让他难将这个答案说出口。

“祝你好运……”叶修衷心地祝福了一下。为了一冠,张佳乐竟然做出这样的决定,虽然他现在好像还有些不好意思面对,但叶修相信他一定会克服这种心理。因为这颗冠军的心,永远也不应该被轻视。不是为了炫耀,而是为了荣耀,每一位职业选手心目中最高的荣耀,被叶修评价为会上瘾的那份荣耀。

“必须好运!”张佳乐没有回祝叶修,而是接着叶修的话给自己又施加了一遍祝福光环。

“好了,继续回去抢boss!”张佳乐振奋了一下精神。

“百花谷的人现在估计已经死光了。”叶修说。他现在也明白张佳乐最近为什么狂帮百花谷战斗了。或许是为了减轻心中的愧疚,也或许只是用自己还能的方式为百花做些什么,到底是什么样的出发点,叶修没有再问。

“没有关系,死了可以立即重来,这就是网游比起比赛来最可爱的地方。”张佳乐说。

“那就祝你马到成功吧!”叶修说。

“那你呢,你不再来了?”

“我?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boss就先放一放吧!”叶修说。

“哦……那我也需要祝你能如愿以偿,希望那个家伙能完全符合你的要求,而且,能不鄙视你这嘉世大神的身份,哈哈哈。”张佳乐说着,他的浅花迷人已经转身快速朝着北桥那边跑去了。

#4.1093章「声东击西」

“管你在哪里呢?在敢朝前一步,统统灭掉!”又不知是哪位出言恐吓。但就看众公会这架式,恐吓似乎并不是很空洞。他们此时似乎真的很团结,虽然都是被逼出来的。
 
“好吧,我们不向前,我们就站这看看,你们接着忙。”叶修说。
 
一千多号人啊,此时集体发出流汗的表情,一时间表情的文字泡连成一片。极其壮观。 

“老叶,不带你这样的啊!”有人站出来说话了,众人顺声看出,是霸气雄图那边走出的一位弹药专家。手里不住玩着自动手枪。 

“哟,是你啊,怎么样,挺好的吧?”叶修问。 

“我很好,谢谢。”张佳乐说。

“哭了没?” 

“你滚!”张佳乐怒。 

“早就和你说过了,霸图不给力呀,想夺冠还是得来我们兴欣。”叶修说。

#5.1116「彻底利用」

但是对此叶修早有准备,温柔天使直接被他从百花式打法的光影中拖出,跟着君莫笑上前搭手就是一个抛投,转瞬间就已经将温柔天使转移。 

   “靠!”张佳乐骂着。 

   叶修这么做居然也没打声招呼,扔完温柔天使拍拍屁股就走人了,皇风那边不顾一切地来救他们的治疗,结果张佳乐的百花缭乱被顶到最前去了。 

   “什么素质啊!”张佳乐叫道。 

   “你能搞定的,我看好你!”叶修回道,君莫笑早跑开了。 

   张佳乐无奈,非旦不能退缩。看到皇风察觉温柔天使被转移也在转换攻击方向时,说不得还得上去阻拦一样,同样的还有其他霸图其他选手,一看叶修抓到了皇风的治疗。那当然要全力配合把治疗带走了。

#补充  1121章  艰难的林敬言  补充者@森森奈奈

“别管我,你先走!”关键时刻,还是张佳乐给他拿了主意。 

“咦?”包子顿时疑惑,“怎么和烟雨的女生似的?” 

张佳乐顿时大怒,自己如此大义凛然,居然还会被嘲笑和女生一样?

“确实一样。”叶修说。 

“和你们拼了!”张佳乐不知自己刚才这句台词确实是和当时烟雨的姐妹花重复了,只当叶修包子在联手嘲讽,拼了命地要来一波爆发。结果四人,加上鬼王被引导过来的攻击,瞬间就把他的爆发给压制回去了。 

“放心去吧!”叶修说着,张佳乐的百花缭乱终被干掉。

#补充  1122章  一夫当关  补充者@森森奈奈 

“嘿嘿嘿。怎么办,过不去了。”叶修乐呵呵地说着。
 
“叶修你不要脸!!”冷暗雷这边。传起来一声听起来略有些遥远的声音。叶修经验丰富。一听就知道这是操作者身边的人对着操作者的耳麦喊了一嗓子。 

“谁家的选手这么没素质了?”叶修问道。 

其实声音他都听出来了,张佳乐嘛!

#6.1174章「过路招呼」
“没事,住附近,走走就过来看看。”张佳乐嘴上说走走。也确实在走走,围着兴欣这一圈训练电脑走了一圈,最后停到已经站起身的叶修旁边。看着叶修未退的角s,君莫笑,让职业圈无论大神中神小神犯愁的君莫笑。 

  “哎你这个破玩意儿让我试试。”张佳乐说着就要往叶修的座位上挤。 

  “有没有素质,还想偷看装备属性怎么着?”叶修当然不让了。 

  “哈哈,你那破玩意儿的属性还有啥秘密可言啊,早被完全推导出来了。”张佳乐说道。

  “那是以前,现在又升级了,难道也要说给你听吗?”叶修说。 

  “是吗?75了?这么犀利,我看看。”张佳乐还在抢。要说规矩,他这绝对是非常非常不合适的。银装那都是各队的机密,哪有这样强行索看的。张佳乐就是仗着关系熟,加上兴欣这边草台班子,没有什么严谨的气场,所以在这瞎折腾。 

  “去去去,一边玩去。”彻底将张佳乐驱逐到一旁。这位也只好悻悻离开了。叶修看着这位各种无语:“别说你们是来侦查情报的啊!这种方式我 们可要报警了。”
 

  

  
        “怎么样,我们这不错?有没有想过来的?乘我们老板在这就能做主,好好哀求一下,没准冬季转会还能过来搭个冠军末班车。”叶修说。 

  “你还真想再拿个冠军。”张佳乐说。 

  “谁不是呢?”叶修说道,末了却又补了一句,“哦,你不是,你得把那个‘再’去了。” 

  “你大爷!”张佳乐骂,就这屋里,没冠军的人多了,苏沐橙方锐林敬言都没有,但叶修专指自己,当然还是恶意讥讽他的四亚。

#5.1176章「怕了吧」

“居然选这图……”张佳乐在公共频道里说着。选这图的意味,再清晰明了不过了。就是直接打正面,不藏不躲,当然,也没得藏没得躲。 

  “嗯,怕了吧?”叶修回道。 

  怕了吧怕了吧怕了吧! 

  线下线下的翻来覆去就这几句,怕你妹啊怕!张佳乐怒了,绚烂的弹药烟花瞬间就在身周绽放开,好似突然燃烧爆发开的小宇宙一般,忽大忽小的,还是带收放的。 

“你妹……”张佳乐泪流满面,竟然还有如此无耻的贴身手段。

“我最近练得可是很凶猛的。”叶修在公共频道里留下了最后一句话,干净利落退出,拿分走人。

#5.1180章 笨办法

“核心选手也要轮换啊?”叶修说出了关键的疑惑所在。轮换很正常,但轮换核心选手,非到必需,都不太正常。
 
“管得着吗你!”张佳乐说道。张新杰于是也没有再说话,用沉默表示了认同张佳乐的看法。既然对方管不着,所以他也就不给解释了。

#6.1307章 霸图主场

“兴欣的二货们已经来啦!”正这时,备战室门又被推开,一人冲了进来。

“背后说人,素质呢?”叶修回头,冲进来的人是张佳乐。
“哟,来了。”张佳乐没事人一样。

“刚才那瓶矿泉水是你丢的吧!”叶修说。

“什么矿泉水?”张佳乐茫然。

“别装,我看那手法完全就是你扔的雷。”叶修说。

“胡说八道什么呢?”张佳乐说。

“比赛里教训你。”叶修说着,就往外走了。

“我哪有那么幼稚!”张佳乐说着,“不过就只是水吗?怎么不装点颜料啊油漆什么的?让兴欣那帮家伙花花绿绿出场啊,哈哈哈。”

“怎么这么冷呢?”说完,张佳乐感受到了屋里温度,然后看了眼墙上的空调面板。

“18度?疯了你们!”张佳乐叫道。

“叶修弄的吧……”所有人都注意到叶修进来后摆弄了几下。
“我就说,他们什么事也干得出来!”张佳乐说。

#7.1308章「谁才有压力」

“努力!”叶修拍了拍他,继续无边无际地嚣张。 

“老林你不能输!”张佳乐火起来了。 

林敬言无辜地看着他:“要不你来?”

“上次是我来的!这次就看你了!”张佳乐毫不犹豫地说着。

#8.1031「有得改进」

“那家伙说的话。绝对不要放在心上,都是垃圾话知道吗?”张佳乐十分严肃地说道。

“他只是说。我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提高。”宋英奇说。
 
“咦,听着像句人话?”张佳乐疑惑,朝兴欣这边看了眼,结果见到叶修也正朝着望,看到张佳乐望来,微笑,挥手。 

张佳乐果断把头扭了回来,阴沉着脸说:“尽量少和他接触,知道吗?你看他的笑容多奸诈。” 

宋英奇回头看看,很疑惑,他怎么就看不出那笑容里有什么奸诈呢?

#9.1486「一个人的追求」

叶修,联盟初生代选手;张佳乐,联盟第二代选手。

相差只一年,也谈不上前辈后辈的,虽然有些时候叶修会摆一摆这样的谱,但显然张佳乐也不会吃这套。

而两人真正巅峰的交集,在联盟第三赛季。

那赛季,百花战队孙哲平和张佳乐组成的繁花血景彻底磨合成型,席卷全荣耀,常规赛气势汹汹地拿下了第一的排名,但是最终,在总决赛中,遭遇嘉世,一叶之秋一杆却邪破百花的故事,至今都是传说。

#10.1481章「焦点之战」

叶修转转头,看到霸图列队中的第三位,扬了扬下巴:“你想五亚也没戏。”

张佳乐恨不能有十个中指比给叶修。

#11.1487「真百花」

两个角色隔墙而立,相距只在咫尺,气势凝重无比。

直至频道里刷出消息。

“你进来!”

“你出来!”

幼稚的对话,顿时将严肃紧张的气氛完全破坏掉了。全场观众这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挠心挠肺的。

#12.1520章「无法回避的消耗」

张佳乐已经放开了所有,他眼中所盯的,甚至连完整的君莫笑都不是,而只是一个生命只有百分之六十三的君莫笑,他的所有精力、意识、攻势,统统都集中在了这百分之六十三。

只有如此,才能给叶修最大的压力;只有如此,才能让叶修丝毫都不敢放松。

#13.1573章「各自的路」

“加油。”张佳乐对叶修说着。这一刻,他到底还是会想起,两年前的那个夏天,同是退役选手的他和叶修在荣耀中相遇。

他们似已告别了荣耀,但显然各自那颗冠军的心却还未死,最后他们选择了不同的道路。叶修拿着一个新号,从中一路练起,一路招兵买马,自己创造机会,自己制造,最终凝聚成了一支战队;而张佳乐,他选了一条更为直接简单的道路,他复出选择加盟了霸图,和韩文清、林敬言、张新杰组成了华丽无比的阵容。

张佳乐不会忘记,那个时候叶修也有对他发出邀请,如果他答应,他将会是现在兴欣战队中的一员。

张佳乐也不会否认,当时的他,并不看好叶修的白手起家从头到来。在当时的他想来,叶修已是荣誉等身手握三连冠的人,或许他会更重视这种奋斗的历程。他自己呢?他所想的只是拥有一座冠军奖杯,无论何种方式,他自己的职业生涯可以不要有这份空白。

两人各自走向追逐的道路。

叶修和他的兴欣在挑战赛中击败了嘉世,张佳乐和霸图一起在去年的总决赛中惜败于轮回。

继续,再来!

两人继续着他们的追求,叶修冲过挑战赛,来到职业联盟,带着他的兴欣毫不掩饰地朝着总冠军杀去。张佳乐,和霸图的队友们一道,也又一次向冠军发起冲锋。最终,两队在总冠军的门外相遇了,最终,叶修和他的兴欣获胜,而张佳乐和霸图一起倒在了门外。

后悔吗?

后悔当初没有接受叶修的邀请加入兴欣吗?

不,并不会。

如果还是两年前的张佳乐,在直接倒在兴欣面前的时候,他大概会无比懊恼他的选择。现在的他已不会,他和霸图一起走过的两个赛季,和这些队友一起奋斗冲杀了两年。他是更重视结果,他也深深感动于这个过程。这两年,他经历了不少,心态也变化了很多。

收获冠军的机会,他们上赛季就曾有过,这赛季的兴欣也不只拿到和他们上赛季一样的机会,即便兴欣最终拿下了总冠军,张佳乐也不会因此而后悔。这支兴欣,是这样的一支兴欣,而如果有他,那又会是另外一支兴欣。

这样的兴欣获得冠军,并不会意味着有他的兴欣也会夺得冠军。职业场上的胜负从来没有绝对,这种后悔是毫无必要的,这是张佳乐这两年来学到的东西。

通往冠军的路有很多。

叶修选择的是一条,他的选择也是一条。

叶修选择的道路充满荆棘让他一度不看好,而他自己的选择呢?他或许会想过他的选择是捷径,但现在他已明白这绝不是。通往冠军的道路,从来都没有捷径,以为收集一堆顶尖选手,收集一堆顶尖角色就能轻轻松松拿下冠军的话,未免太小瞧荣耀,太小瞧竞技这回事了。

张佳乐不敢小瞧,所以他不会再后悔自己的选择。没有接受叶修的邀请,没有回到百花加入了霸图,他都不后悔。
此时,他为胜者送上祝福,而他自己的路还是要靠他自己走下去。

#14.1728章「我可是职业选手」

“大家好。”

有人进来了。神情看起来是那么的不情愿,脚步看起来是那么的沉重。

“我来了。”他一边继续说着话,一边已经走到另一旁的多媒体投影的操作台,没精打采、十分敷衍地操作了两下,在投影幕上播放出视频。

“寒暄的话就不说了,我们现在来了解一下这次的对手。”说着,对着白晃晃地。连看都看不清的投影录相就讲了起来。

会议室里除了他的讲话声,和投影录相上荣耀的打斗声,全是死一般的沉寂,足足保持了有五分钟。终于……

“我靠,你谁,你干嘛来了?”张佳乐第一个跳起来。

————————————————————————————————

##最后x如果写手画手大大们看了这个整理能激发出一点点灵感然后大力产叶乐的粮——或者更多小伙伴入叶乐的坑的话..太美妙了死而无憾了.(心满意足地躺平.

#有一部分是手打的x请给我叶神的手速.当然大多是软件里复制的原著.

#如果能勾搭到同好就更好啦w

#安利「一块西饼」和「白梦泽」太太的叶乐文x算是看了两位太太的文之后坚定地站了叶乐.

#不全.欢迎补充.

评论(37)
热度(653)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昨月今阳|Powered by LOFTER